楚梦清鸽

我写文太差被关了起来.jpg

【米禽牧北✖️赵简】现代文梗

懒得取标题……懒得写古代……都是糖都是糖🍬没人看得见我没人看得见我没人看得见我✖️3


————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🍬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米禽牧北是踉踉跄跄回到的家,虽然是被司机送回来的,但只要没进家门,他的心就会一直揪着。

  直到下车后在楼下看见窗户亮起的灯光,他才踏实一点点。

  带着酒劲儿拿钥匙、开门、进家门、再关门,便看见赵简坐在沙发上,已经洗好了澡换上了他穿了好几年准备淘汰掉的大T裇,据赵简所说,就是不知道为什么,穿男朋友的衣服穿起来就是舒服,比那些高级昂贵的居家睡衣要舒服得多。

  对此米禽牧北一直很上头来着,尤其是那件T裇他穿着正好,赵简穿着大出两个号去,还不穿裤子的时候。

  于是他见到的画面是赵简正在泡脚,头发还是湿漉漉的,估计又是因为懒所以没吹干。不过更可爱的是,她的身边还有一只猫。不得不说,这个画面真美,美得让米禽牧北真的会心里一颤。

  “你回来啦?”

  赵简抬起头来把眼睛笑得弯弯,家里的光是暖黄色的,照在她的侧脸之上,好像因此镀上了一层柔光,如陷进云彩里整颗心也软了。

  “嗯。”米禽牧北照例往沙发上一摊,一天最轻松的时刻不过如此。

  赵简随手拿了身边的毛巾擦了两下,趿着拖着就进了厨房,端出来一杯她沏得浓浓的蜂蜜水,正是温热。

  “又喝酒了?”赵简把蜂蜜水递给米禽牧北,重新坐到他的身边,这是她和他之间已经养成的习惯了。

  米禽牧北一天的行程都会和赵简说一遍,如果有需要喝酒也会提前告诉她。赵简知晓蜂蜜水解酒精,无论多晚,遇上他喝酒的日子也总会温着一杯蜂蜜水,不至于他睡一宿头疼得厉害。

  不知道是不是那蜂蜜水太过甘甜的缘故,还是今晚的酒劲儿让米禽牧北上脸,口里含了最后一口蜂蜜水,他想着赵简也要尝尝这个味道,于是乎硬是大力把女孩子抱在了怀中,低头便是用力撬开了她的唇瓣,将最后一口蜂蜜水送度进了口中。

  赵简感受到口腔中的一丝甜腻,愣了一瞬,又乖巧地把它咽了下去。

  米禽牧北似是十分高兴赵简的举动,在她耳畔关切道:“吃饭了吗?”

  “订的外卖。”

  男人口中叹出一口浊气,不免自责道:“对不起,最近都没时间陪你。”

  “没事啊,”赵简到没觉得有什么,“不过你最近真的挺忙的。”

  “最近在谈一单大的,每天都是喝酒应酬。”

  米禽牧北说出的话透着一丝疲惫,赵简略有心疼,但见他没了精神头,脸色通红地靠在沙发上,低喃:“你是不是曾经没有想过会过这种日子?……你之前那么随性。”

  后头的话赵简略有听不清楚,她只知道米禽牧北似乎一喝完酒就会跟她叨叨些有的没的,有的时候仿佛能看穿这个男人的不安感,又不知说什么,只好安慰他道:“没有你想得那么糟糕,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。”

  赵简诚心说着,也顺手扒着米禽牧北的衣服,不是因为馋他的身子,是因为今晚如果不帮他就得睡沙发了。

  米禽牧北的衬衫还算好脱,就是那个裤子,有条皮带束着。他曾教过她这条皮带的解法,赵简记得米禽牧北轻轻一抬,皮带的扣子就解开了。

  可赵简抬了半天,皮带没动,她的手指头被夹了不少次。

  这啥玩意儿啊!

  身子突然被推到在沙发上,正对上的是男人充满占有欲的双眸,“教你那么多次了,还不会?”

  赵简努了努嘴,此时此刻她觉得……自己平常再怎么张牙舞爪,在米禽牧北面前也矮了半截。

  于是乎,米禽牧北从沙发垫子缝里掏出个安全套就是一通酱酱酿酿。

  事后赵简有点被他折腾得发懵,便听米禽牧北解释道:“这叫以备不时之需。”

  说白了,赵简被他搞得有些脸红,便着急忙慌把米禽牧北丢进了浴室,再把他脱掉的脏衣服全都装进脏衣篓里准备明天清洗。

  浴室里传来哗哗的水声,桌子上的手机微信一条接着一条响个不停,赵简好奇看了一眼,最后一条上面写的是“Amy就托您照顾了。”

  赵简想到米禽牧北最近早出晚归,估摸着是在忙,怕错过什么重要消息,便敲了敲浴室的门,道:“你的微信一直响,开门给你手机。”

  浴室里传来男人的声音:“你帮我看。”

  对于手机这件事赵简和米禽牧北之间向来没有秘密,但也不会一天到晚看对方手机,只是各自知道彼此的密码而已。

  赵简输了自己的生日后果见微信顶进来十几条,大概都是和投资商的对接,不过有一点她倒是看得明白,投资老总多多少少和米禽牧北有些人情关系,而那边的女儿刚刚毕业,正是踏入这个行业学习的时候,所以那头便找到了业内顶尖的米禽牧北,取取经。

  赵简心觉这事正常,人情关系网在这个社会里盘根错节,不走人情也混不下去,没有多说一句,只把米禽牧北的手机放在了他那侧的床头柜上充电,自己盖上被子先睡了。

  米禽牧北擦着头发出来见赵简已经没了精神,不由得坐在床边俯下身子在她的脸上啄了两下。

 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,他对她的反应极大,感觉到有一丝的悸动便浅尝辄止回了自己那侧,手机上的消息被他看了一遍,只不由得动了动眸子,向往常一样上床把赵简捞在怀里,才算安稳入睡。

  转天米禽牧北照常跟赵简说要加班,不能正常点回去。可没想到距离下班还有半小时赵简准时出现在办公室外,时间掐得特别好。

  “你怎么来了?”

  米禽牧北自然是高兴的,尤其是看见赵简难得的浓妆,甚至还为了凸显身材穿了件包臀紧身连衣裙,骑士靴不过膝,配上短款裙意外的凸显两条长腿。

  眼前有一丝迷蒙,米禽牧北很想把他的衣服脱下来给赵简披上。

  “专属外卖,高不高兴?”赵简的红唇上扬,笑得明媚。

  “高兴。”

  赵简随即找了个地方就坐,穿着长筒靴的腿轻轻抬起,配合手上撩头发的动作,米禽牧北闻到一股极淡的自由之水的味道。

  “你怕我在这儿打扰你工作吗?”赵简有的没的说道,还没等米禽牧北答言,又粲然一笑,道:“逗你的,我是为了来接你下班的。你让我在这儿待着我也不干,楼下餐厅等你。”

  “嗯,我让秦无涯给你冲黑咖啡。”

  赵简笑盈盈点了点头,十分乖巧地下了楼。

  她不知道的是,宁令哥几乎是冲进了米禽牧北办公室,用一脸懵逼的表情看着他,又问道:“你脑子瓦特了是吧?为什么要把Amy调到A区,让她跟着韦原?”

  米禽牧北甚是淡定,道:“她跟我没什么可学的,专业也不对口,不如去更适合她的地方。”

  “说白了,你就是怕身边招个异性让你老婆吃醋。可问题是人家什么也没说,就是想跟你一段时间,更何况人脑袋上戴着铁头盔,你的拒绝会给我们带来大麻烦。”

  米禽牧北的宗旨向来都是能用钱解决的事都不是大事,至于人情债,若是有能力也不必过于在乎。

  “我不会让公司的财务有亏损,你放心。”

  又是老一套说辞,宁令哥真的想和他翻脸,“米禽牧北,你成熟一点行不行,你是个男人,这种事情你能拒绝一次,你没办法拒绝所有。利益场上的肥肉,别人放你嘴边你都不吃?”

  这个道理米禽牧北能不懂吗?他懂,自然懂,不仅懂,甚至比宁令哥明白得更早。

  受了别人的好儿,就得替别人办事,他懂;拒绝了别人的好儿,实际上也得罪了人,他也懂。

  可所有的事情,都应有底线,赵简是他的底线,他过不去自己心里那关。

  “公司今年的报账会和原来预估的数一样,只多不少,做不到我走人。”

  宁令哥见米禽牧北这样执着,也是劝不动。

  看见米禽牧北匆匆收拾了东西便下了楼,直奔餐厅而去。

  已经是夜晚,华灯初上,灯彩霓虹,落地窗前的女子慵懒得歪在沙发上,手捧一杯美式看着窗外,有些出神,却是他世界里最明亮的色彩。

  “今天很漂亮。”

  米禽牧北笑着朝赵简张开了怀抱,赵简大方站起,难得撒娇道:“不能给我老公丢脸呀。”

  这话足可以让米禽牧北心里乐开花,牵起赵简的手便下了班,一路上叨叨不休,大到公司又出现了什么失误,小到秦无涯又犯了什么糊涂,米禽牧北好像总有说不完的话,全然不像赵简初遇他的时候,那时候总以为他是个深不可测又阴险腹黑的总裁人设,没想到结了婚后发现居然是个事无巨细的小可爱。

  赵简一声一声附和着,也和他说着那些白日里开心的、不开心的事情。

  忽然间听米禽牧北说道:“哦对还有个槽想吐,昨天甲方那边把他女儿带公司来说要当学徒,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,今天已经被我丢给韦原了。”

  赵简圆了圆眼睛,道:“你怎么丢给他?岂不是便宜他了?”

  米禽牧北笑着摇了摇头,反正韦原至今也是单身狗一只,如果成了也算好事一桩,不成于他也没损失,“太小了,我还是建议她先去修炼几年,公司也不能养吃白饭的。”

  “这样会不会得罪人?”

  米禽牧北胸有成竹道:“无所谓,能摆平。”

  “晚上想吃什么?”

  赵简笑言:“嗯......想吃点清淡的。”

  “那……糖醋藕片?蔬菜三丝?”米禽牧北记得这是前几天他做过的,赵简当天胃口大开,比平时吃的都多。

  赵简使劲点了点头,表示了同意,顺势靠在米禽牧北肩头上,看着车窗外的路灯一盏盏略过,却是格外的踏实。

评论(8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